20111015-03.jpg

婚宴日期:2011/10/15
婚  宴:士弘先生與晏伶小姐
地  點:蘇杭(新店大坪林)
專職婚企:婚宴副理陳虹樺

士弘&晏伶新人婚宴心得:

愛情長跑10年,我們決定在100年的10/15結成連理,並開始尋找適合的餐廳,第一眼看到蘇杭的裝潢就被深深吸引,是我最喜歡的中式風格,古味意濃,在告知準備在這舉辦婚禮後,由陳副理接待,介紹餐廳的特色菜,絲瓜蝦仁湯包,烤方烏參,八寶鴨,當然除了菜色,還有餐廳準備的活動讓新人參考,並且連會場佈置都替新人準備好了還送特大海報,酒瓶也有新人的照片,讓我們這對新人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婚禮其他的事情,這裡是我要給蘇杭的第一個感謝。

第一次試菜,把雙方家裡重要成員招招一起去,雖然沒吃到婚宴當天的菜色,但是廚房的手藝仍然好吃的讓我們沒話說,至少讓雙方參與人員都對婚宴的菜色完全的放心,尤其是周遭還有一堆的饕客朋友,要滿足他們的嘴還真是有挑戰度。試菜當天,餐廳還替我們準備了一間大大的包廂,讓我們一群13-14人可以舒服的在包廂內開新的用餐,用餐過程,也是很貼心的替我們大家服務。用完餐,家長也不再過問餐廳的事情了。成了,這一關也過了,接下來就是準備其他的事項了。不過唯一的缺憾就是,因為場地的限制,僅能容納30-36桌的桌數,只能跟一些朋友說抱歉了。

新娘最開心的莫過於有個超大的新娘室,內有一張大餐桌,婚宴當天還特地為新娘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菜餚,寬廣的新娘室可以讓12人橫排照相,獨立的洗手間,超大的鏡子,這些都要謝謝餐廳的準備,使的新娘的心情也因為寬廣的空間,心情一直保持著愉快。這是要跟蘇杭說得第二個感謝。

整場婚宴下來,賓客口中都是”讚”,辦得漂亮,菜色沒話說,地點也方便,讓我們這對新人以及參加的賓客,擁有一個無法忘懷的婚禮!

蘇杭,謝謝!陳副理,謝謝!小柔,謝謝!廚房師父們,謝謝你們!蘇杭的工作人員們,辛苦了!謝謝大家!給了我們一個完美幸福的婚禮。

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也希望蘇杭能越來越火紅,你們的用心跟努力,一定會給蘇杭帶來最好的業績^.^  

100.10.15士弘&晏伶

婚企虹樺給新人的話語與祝福:

士弘&晏伶兩人牽手情牽十年,相愛的他們決定在第十年的時候步入人生最重要的階段~這頓飯已經讓眾多親友等了那麼久,士弘&晏伶為了彌補大家,在婚宴中不時有驚奇帶給大家!晏伶在喜宴前瞞著士弘,偷偷到KTV錄製了一段情歌&真情告白,和餐廳約好在宴會一開始,士弘等在紅毯中段的時候播放,當時真的太感動了!新郎倌激動的留下不輕彈的男兒淚!接下來還有呢!士弘砸下重金請專人製作愛情交往動畫版MV,讓全場賓客無論老小,都看得不亦樂乎!二次出場時,兩人扮成村姑和叫賣糖葫蘆的少年郎出場,全場驚呼聲不斷!糖葫蘆馬上就被搶光了!賓主盡歡!大成功!

蘇杭餐廳2011/10/15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20111015-02.jpg

20111015-01.jpg

更多影片請至Youtube
更多新人的婚宴紀錄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