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01

 2012/09/08文華&位親婚宴心得分享: 

真的很謝謝蘇杭的陳副理,為我們的訂婚宴準備得這麼用心及完善,一開始我們對於婚禮的整個流程一竅不通,試了很多種方式-google、問朋友、請教親戚…等,聽取了許多方案後,仍舊不知如何準備,但經過陳副理的耐心的說明與建議後,才知道該如何準備專屬於我們的訂婚宴,尤其是有獎徵答,我們真的蠻喜歡這段的,真的超好玩,這可以讓我們跟賓客們開心的互動,真的很有趣唷!還有、還有讓我感到最有面子的是,文華的阿姨跟我說,來吃這頓飯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可說是賓主盡歡 ^_^

回想籌備婚禮的過程,從拍攝婚紗、挑喜餅、選喜帖、找新秘及最後的宴 客,就是宴客的階段能讓我能感到最輕鬆自在,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謝謝蘇杭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訂婚喜宴,還細心的幫我們拍了影片,整理好分享給我們,真的非常感謝,相信未來會有愈來愈多新人將這重要的日子交付給蘇杭! 

蘇杭餐廳2012/09/08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arrow
arrow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