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蘇杭2013外帶年菜台北各店線上下載DM除夕團圓 蘇杭為您準備精緻菜單
歡迎按讚加入蘇杭Facebook。

2007台北精華美食與特色餐廳 Fine Suzhou cuisine in Taipei
精緻平價的江浙餐廳 蘇杭餐廳


想要在台北享用一次道地江浙菜的美味,只要到蘇杭餐廳就可以找到令人難忘的滋味。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7/15 聯合報 記者吳學銘/報導.攝影

絲瓜蝦仁湯包 
蘇杭小館明亮溫馨,最適合一家大小或幾個好朋友會餐。

「蘇杭餐廳」曾經在台北餐廳選拔中入選中餐廳類前50名。口味是改良式的蘇杭菜,少糖少鹽少油,符合健康。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06絲瓜蝦仁湯包.jpg 200706蔥油餅.jpg

蘇杭餐廳
開業3年半的蘇杭小館-濟南店位置,隱身在台大校友會館2樓,連個招牌都沒有,不是熟人,光憑地址還真難找得到!因此到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是熟門熟路的「內行人」。

從多年的團膳經驗起家,蘇杭有的是紮實的餐飲功夫,但為了精益求精,副總-黃延齡總會三不五時地帶著師傅到上海考察,帶來一些當下最受歡迎的口味,像是香糟黃魚(200元/尾)以上海白糟乳入菜,將炸過的黃魚泡在白糟裡入味做成冷盤菜,每一口魚肉都滲入了白糟的清新酒香,很適合夏天的開胃菜。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周刊02.jpg 

因為所屬集團發生財務困難,原為白領高幹的黃延齡在姐姐力邀之下,以47歲之齡,勇敢轉換跑道,加入蘇杭餐廳團隊;兩年下來,他以行銷、管理長才為餐廳導入服務精神,更讓營業額暴增了一倍。

「李奶奶.這是為了慶祝您的生日,本店特別送的酒釀湯圓!」戴著黑框眼鏡,模樣斯文的中年人,笑容可掬、慎而重之地端上一碗點心,老人家沒想到竟然還有優待,不禁高興地別嘴直笑。雖然身為蘇杭餐廳第三把手,四十九歲的黃延齡依然親自接待,即使已經在餐桌之間奔走好幾個小時,還是精神奕奕,未露疲態。

位於立法院群賢樓對面,台大校友會館內的蘇杭餐廳,是目前台北市最火紅的江浙餐廳之一。周末假日,沒有一兩個禮拜前先訂位,絕對要排隊,平常日也是高朋滿座。它之所以受歡迎,菜好吃當然沒話說,服務周到,更是老顧客願意一來再來最主要原因,而讓蘇杭如此火紅的重要推手就是黃延齡。

轉業動力 為了家人,硬著頭皮拼了!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杭餐廳從2011年三月開始,邀請在蘇杭舉行婚宴的新人們寫上心得與大家分享,提供給即將舉辦婚宴的人,一個參考的價值。
新人們的心得紀錄列表:
http://suhun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304636
Youtube婚宴影音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SuhungRC#g/c/8A59B591779E5C82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