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蘇杭2013外帶年菜台北各店線上下載DM除夕團圓 蘇杭為您準備精緻菜單
歡迎按讚加入蘇杭Facebook。

台中蘇杭-秋蟹料理

美麗深秋與台中蘇杭的蟹逅,2012秋季新品料理促銷價格68折

秋季是螃蟹最豐腴鮮甜的季節,這個時節的螃蟹為了儲蓄過冬能量,蟹肉結實彈Q、蟹膏濃郁、蟹黃飽滿,滿滿的鮮甜滋味,全濃縮在一起,淺嚐一口,幸福的鮮甜洋溢滿口,是入秋後老饕非嚐不可的秋鮮味!

台中蘇杭推出秋蟹料理,邀您一同品嚐這個秋天非嚐不可的鮮味喔!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92901   

2012/09/29聖英&洺洙婚宴心得分享:

身為新店人,常常進出蘇杭,對蘇杭的菜色早就讚譽有佳。當要考慮婚宴地點時首選蘇杭無庸置疑,第一次踏進蘇杭,樂情親切的虹樺姐便介紹婚宴菜色及相關婚宴檔案供我們欣賞,使我們當下便馬上付了訂金,決定將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交給蘇杭。事前,虹樺姐總是很細心告訴我們婚禮流程注意事項,讓我們不至於”霧沙沙”,非常有條理地完成婚禮中一項又一項事項,按部就班不紊亂。

當天訂婚儀式,在虹樺姐帶領下,讓我很順利完成奉茶儀式,整個儀式十分順利及圓滿。婚宴的佈置及菜色想必不用多說,各位看官你們親自體驗一次就會愛上它;場佈十分優雅大方,一眼望去就是舒服、每桌有鮮花及氣球不僅大人喜愛,小孩更是愛不釋手、菜色不僅葷食好吃,連素食桌都讓我公婆們讚不絕口,因為大量採用新鮮蔬果做料理,清爽可口。加上小遊戲讓賓客個個有驚喜,且我們精心準備的感謝父母橋段,果真達到效果,賺人熱淚,這些都感謝虹樺姐及蘇杭團隊的用心,讓我們有著這美麗的回憶。

下次有機會希望你們也可以選擇蘇杭,因為”蘇杭”真的是很用心在替各位新人製造美好的回憶。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91601

2012/09/16佳琮&怡鳳婚宴心得分享:

真的很感謝虹樺姐的幫忙,選蘇杭真的是選對了!!

其實一開始蘇杭並非我們首選,但我只能說因禍得福,我們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真的很省事又輕鬆,結婚的大小事由於我們二個完全沒讓家裡其他人幫忙,難免有些手忙腳亂,好在虹樺姐都會適時的給我們提醒及提供建議,在婚佈上,我們四點到現場就都已大概完成,我們的幫手們只要就定位就可以了,所以後續流程也很流暢,雖然有人開玩笑說菜出的太快,因為菜好吃,反而沒空看新娘了,但因婚宴那天是星期天,我想這樣的出菜流程才不會讓婚宴拖的太長,大家可以早點回去,隔天上班才不會太累,謝客時的喜糖盒大家也非常喜歡,都以為是我們折的,其實這也是蘇杭團隊的用心,整個婚宴流程非常順利的結束,我想蘇杭團隊真的沒話說,給你們一個”讚”喔!

蘇杭餐廳2012/09/16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90801

 2012/09/08文華&位親婚宴心得分享: 

真的很謝謝蘇杭的陳副理,為我們的訂婚宴準備得這麼用心及完善,一開始我們對於婚禮的整個流程一竅不通,試了很多種方式-google、問朋友、請教親戚…等,聽取了許多方案後,仍舊不知如何準備,但經過陳副理的耐心的說明與建議後,才知道該如何準備專屬於我們的訂婚宴,尤其是有獎徵答,我們真的蠻喜歡這段的,真的超好玩,這可以讓我們跟賓客們開心的互動,真的很有趣唷!還有、還有讓我感到最有面子的是,文華的阿姨跟我說,來吃這頓飯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可說是賓主盡歡 ^_^

回想籌備婚禮的過程,從拍攝婚紗、挑喜餅、選喜帖、找新秘及最後的宴 客,就是宴客的階段能讓我能感到最輕鬆自在,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謝謝蘇杭給了我們這麼美好的訂婚喜宴,還細心的幫我們拍了影片,整理好分享給我們,真的非常感謝,相信未來會有愈來愈多新人將這重要的日子交付給蘇杭! 

蘇杭餐廳2012/09/08喜宴時況與對新人的祝福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最新的暢銷書,「味道台北」,由香港美食達人歐陽應霽所寫,台灣資深美食作家韓良憶特為作敍,在這本書的編排上,我們蘇杭黃副總看到了幾個細膩安排,深受感動,熱淚盈眶。

201208味道台北-歐陽應霽3

他在臉書上寫道:
1.這是第一次把蘇杭排在首位,高記第二、鼎泰豐第三。
2.作者以整整一頁介紹了蘇杭。高記、鼎泰豊只有半頁。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80501  

2012/08/05述綸&雅嵐婚宴心得分享:

一開始會選擇蘇杭大坪林其實是循著有吃過蘇杭婚宴的朋友的好評而來的。尤其是那道東坡肉更是讓朋友讚不絕口。這讓一向以菜色作為第一考量的我們眼睛為之一亮。於是完全忽略那些重噱頭菜色普通的歡宴廣場、來到了蘇杭。一到蘇杭、映入眼簾的是大方儉約的裝潢、比起華麗有餘細緻不足的一般婚宴餐廳、更加深了我們的好印象。

這樣下來硬體已經通過了、那軟體呢?對請客流程一竅不通的我們、很高興能夠由陳副理負責規劃所有的事宜。從一開始講解菜色和套裝服務、到後來的規劃流程、只有兩個字能夠形容:明快。宴客當天陳副理的現場掌握更是爐火純青。

文章標籤

su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